close

這次長灘島五天四夜的旅行中
我們住了2間飯店
第一間是Asya Boracay Hotel,第二間是7 stones Boracay Suites


Asya位於Station 2&Station 3交界的小巷弄裡
對面是警局,所以非常安全。


Asya沒有大型渡假飯店的豪華氣派,而是一種溫馨與寧靜的感受。
與沙灘區其實只有一分鐘的步行時間,但小巷裡卻與外頭的喧囂有著明顯的區隔
這不就是我最愛的「鬧中取靜」嗎?!

渡假就是希望能在安靜的地方休息、放空
但卻又希望生活機能好
我想Asya是滿足了我們這樣的需求


待大夥行李都卸好後,導遊在替我們check-in的同時
服務人員端上了他們的迎賓飲料-芒果汁
我整個人又累又渴....大口大口地喝著
真是滿足啊!
而且....我的假期要開始啦!!!!
整個心情很興奮吶!


我們這次住的是Villa房型
因為土司說渡假,所以要住好一點。
所以只有我們是從這樓梯上去~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感覺還蠻有隱密性的!





從不同角度拍攝
其實房間說大不大,但也不小~
尤其是有一個還蠻大的陽台
可是很可惜的是...我們去的那幾天不時在下雨
所以我們也沒有好好地坐在陽台喝下午茶XD


浴室採乾濕分離
但洗澡&上廁所的地方除了外頭的這個門之外
沒有分別小門可以關
有點沒安全感~哈哈!
而且房間裡頭還有一個小廚房
有冰箱、微波爐...很方便
但是我們都沒用到XDDD



雖然Asya沒有自己的沙灘
但他們有泳游池啦!!!
我看到泳池旁還有樹啊什麼的~感覺真的像在Villa裡一樣~
就一直喊著要來游泳~
誰知道.....天公很不作美
根本沒讓我有機會在這兒悠閒的游泳

by the way,其實Asya在離主要沙灘較遠的地方有另一間Asya Premier Suites Resort
這邊就擁有私人沙灘,隱密性更足夠
但是離主要沙灘區有一段距離,交通就比較不方便了。
而住在Asya的房客,也能免費搭車前往Asya Premier Suites Resort
可惜我們的導遊沒告訴我們什麼時候要去~
而且就因為一直下雨啦~~所以就錯過了(殘念)

整體而言
我還蠻喜歡Asya的
感覺乾淨又舒適
而且住在這兒的兩晚我睡得超好的
離巿區又近
逛累了還可以回飯店休息一下再出發XD



夜晚的lobby,他們的lobby是開放式的
所以晚上在這用餐可能要小心蚊子唷!


晚上也蠻有情調的~(硬要放一張自己的照片,哈~~~)
而且你會發現進了巷子後真的很安靜...
不會有那種你晚上在飯店休息時
一直聽到外頭的Bar或餐廳轟隆隆的音樂聲
而且長灘島可說是不夜城!!
到很晚也還有餐廳跟酒吧營業~根本就無法休息~

個人蠻推薦Asya的。

更多照片 Day 1-1   Day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