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假日真的沒有加惠到我
因為星期五原本就沒有課


很想出去走走
卻不知道要找誰
想想還是做點正事吧!

最近一個月不是失眠就是睡不好
我可以理解長期睡眠品質差的人最後會有憂鬱症的傾向
因為我一到要睡覺的時間我就不自覺地感到害怕
因為擔心晚上又要睡不好
感謝的是
隔天起來我仍是一條活龍(?!)


找了一天的paper
論文題目有了比較清楚的輪廓
希望下次meeting可以通過教授那一關
畢竟這跟IMC還是相關的
我還是想做自己有興趣的


有點悶
卻不知道跟誰說
現在習慣對自己說

好像我的作用只剩下傾聽別人的心事
但卻沒有人要聽我說話
因為得不到回應
所以最後也根本懶得再說我的事
習慣性地聆聽
真可悲

好朋友是幹嘛用的呢?
永遠都是我在安慰別人
How come???
I'm not just only a listener, but a speaker,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