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原因而造成的心情低落....
應該是因為考試而佔了絕大部份....
有點被自己嚇到...怎麼會那麼失常?
或許,也是因為寂寞而且也悶太久了.....
整個人有點快崩潰了....
單字背不進去...書看不下去....
愈是念不下去...心情愈是煩躁.....
我只是不想輸給別人....或許方式用錯了,才造成自己的失控!
不過,還好...沒有想不開到要自殺!!哈~~
或許,該調整一下自己的計畫跟步伐......
還有讀書方式也得改變一下!我必須承認,我真的有點混....
平時沒有太用心在念書....想念書,可是總是往往帶過而已..
這樣很不好很不好!!
哎,考完試....必需接受殘酷的事實,我也做好心理準備了!
反正,下次再來過!
我現在,只是想慢慢找回以前的自己吧....
我不想自閉下去了....
訂個目標吧...好讓自己朝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