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就到此為止了...
我不想再做什麼了,
我不是聖人,我沒那麼大的能耐...
或許,我不是做得很多,
但我覺得我並沒有做錯什麼,
或許你覺得我做得不夠多,
還傷了你的心,因為我拒絕了你...
但,你怎麼只會怪別人?
不想想自己做了什麼?
當別人想幫你時,你拒人於千里之外,
這樣你真的比較高興嗎?
人的耐性是會被磨光的,
現在你逼走我了,你開心了吧?
是不是接下來,其他人也會遭受同樣的命運?
為什麼決定權都在你手上?
這次,我真的放棄了!!
我,不會再主動找你了...
你,
好自為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