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星期
好像只有星期五是最最可以放鬆的
因為我還有2天的假期

看了一個晚上的電視
好像有點奢侈唷
今天的『惡作劇之吻』讓我小小失望
但看了預告
下星期一會很好看

我弟說:
『你每天都在說明天會很好看』



現在想學習有效率地處理事情
看書也是
我總是愛拖
一拖  就很多事就都耽誤了
如此一來
很多事就一直沒辦法進行

今晚終於又繼續看我的閒書
放了一個星期
又擱在書架上了

希望我可以很有效率地看完這幾本書
更希望真的可以吸收到我想知道的

聽著Norah Jones的歌
還是很輕鬆很舒服
雖然前一陣子已經聽膩了

這樣的氛圍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