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這個念頭,早在一年半前,我連續參加了2場婚宴之後,因為被那種幸福的感覺圍繞,害我一直嚷著好想結婚。

現在很大方承認我真的想結婚!不過,這真的只是短暫的衝動,我知道要結婚還有太多太多要考慮的事。不過我總是被人家的幸福衝昏了頭才會想結婚!

所以說,結婚真的需要點衝動,光是有勇氣是不夠的!

雖然跟土司也會討論到這個話題,只是,之前我們都只是『談談』而已,不會真的去計畫什麼~因為說起來,似乎也還太早了些。

如果真要去計畫,又好像有那麼點不實際,因為我們都無法想像,如果真要結婚,又會是什麼情形?!

在bbs上我都會不定期去看結婚版,大概是因為我一直很嚮往穿婚紗吧。所以老是把結婚想得很Romantic,但事實不然。婚前總有大大小小的事得處理,婚紗照、喜帖、宴客餐廳、喜餅、房子、balabala~

我無法想像當我真正要去忙這些事時是什麼心情跟狀況?大概會覺得煩死了,有什麼浪漫的?搞不好會想逃婚~

不過,常看人家分享甜蜜心情,搞得我也心花怒放!!我也好想要成為被大家祝福的主角,當個超漂亮的新娘,哈!!

土司有個國小同學去年結婚了,現在有個可愛的baby,還有一個疼愛她的老公,每次看她的文章,我都覺得好幸福!

尤其是看到她可愛的女兒,哇~~~我整個超羨慕的!!!

因為我一直想生可愛的女兒,然後把她打扮得像洋娃娃~
不過,如果我女兒是像到土司的話,大概只能當個單眼皮小眼睛的娃娃~
所以女兒要像我~哈!!!

或許,我也有一點點點嚮往婚姻生活吧!
我從來都沒想過『不結婚』,大概我也覺得結婚是我們必經的過程。
其實我觀念很傳統,覺得年紀到了就是該結婚,結了婚就是該生個小孩。

只是,我不會想要當一個單純的家庭主婦!
當然,當家庭主婦也沒什麼不好,照顧自己愛的人,把家裡打理得妥妥當當,是一種幸福。
但對我而言,我大概就是關不住的那種人!
我想出去做我喜歡的工作!但會希望下班後就是我的家庭時間~

很想要有自己的家,尤其在逛了ikea之後~很想自己佈置,自己規劃自己想像中的房子。
但或許我更想要的是2人世界吧!簡簡單單旳~

雖然很想要生可愛的baby,但我也明白只要有了baby,
2個人的生活不再單單只是彼此,很多事大概也浪漫不起來!
想約個會可能還要顧寶寶,出去吃頓飯還要先餵飽了baby才能吃。

很多人都覺得我會很快結婚!
因為已經交往了五年,好像都很穩定了!
但我自己覺得我是不太可能太早結婚~
一來,我們什麼都沒有,至少得打拼到一定水準才能結婚~因為我窮怕了!哈~
二來,我覺得我現在嚷著想結婚,但等到真的要結婚時,我大概會害怕、猶豫,然後不敢結婚。

不過,我真的不時會想到我的婚禮怎麼舉辦才好!

畢竟一輩子只有一次哎,我想要很溫馨、浪漫的,不要土裡土氣的~哈!!!這是我的婚禮,長輩的意見我會尊重,但還是要以我們新人為主的吧?畢竟我們才是主角哎~ 不過我想我爸媽應該不會有太多意見,反正我也不會搞怪~就希望我未來的公公婆婆也很好溝通啦~哈!!

By the way,我真的還蠻希望在戶外辦婚禮~很特別哎!!!!

不過,我想太多了!
還好久~
雖然土司說最快三年,但不可能啦!就算他三年拼出一棟房子,我研究所也才畢業而已~

不過,我總可以偷偷幻想一下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