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過得很快樂‧‧‧‧
大概是因為天氣很好的關係吧,就覺得整個人都活了起來~!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就是覺得自己一直處在很緊繃的狀態,
似乎有東西掛在心頭,沒辦法好好的輕鬆一下~即使沒有上班,我還是覺得很緊繃!!
這幾天上班也很快樂,大家有說有笑的‧‧‧
我好像有一點點像是回到以前那樣大家嬉鬧的感覺~
有時候很懷念那樣的日子‧‧‧可是我也知道那已經過去不會再回來了!
或許,緊繃還有一個原因為是因為自己給自己太大的期待,
一直希望自己把每件事做好,逼得太緊了吧~
雖然還有一年,但是離畢業的日子是愈來愈近‧‧‧
我對自己的未來有著很大的期待‧‧‧我不想讓自己失望,也不想讓爸媽失望~
每次想到家人,我只會覺得爸媽好辛苦,
好希望自己有那個能力讓他們過好的生活,
而不是每天都在煩惱錢的事,
我知道我自己很容易想太多‧‧‧所以在不知不覺中就給自己無形的壓力,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去做才好~對未來的期待‧‧‧
我不想失望‧‧‧但目前最重要的是‧‧‧先把自己的事都處理好吧~
要放鬆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