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呢   無緣了!

因為一直聽PTT的版友說政大七點過後會塞車
所以七點以前到比較好
雖然我離政大蠻近的  但我五點半就起床準備了

到政大時才七點整  冷冷清清  天空飄著小雨
校園沒幾個人  我也很快地找到教室
因為呢  實在是覺得沒念完
所以當我找到教室後   我就大刺刺地坐在地上翻起筆記來


第一節考經濟學

哎  我只能說  慘

我在某一題計算題花了太多時間
導致我最後時間不夠  沒寫完
果然是政大啊  題目不是很好寫
就算覺得簡單的題目  我也心機重地覺得一定有陷阱

寫到一半  我就很想交卷走人
接下來兩節都不要考了
而且我太早起床  沒睡飽
一開始寫考卷根本就昏昏沉沉的

腦袋不清醒真的很要命


考完出來  沒人跟我討論考題
而我也沒準備英文
所以拿著管理學在看

很快地

第二節  考英文
還好啦  其實就是第一大題選單字比較難一點
就是會有選項的單字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所以真的要多背單字!

文法選擇、閱讀跟作文都簡單
我覺得是挺簡單的

作文題目是"paparazzi"
老實說我一拿到考卷瞄了題目一下
我以為他是在講帕華洛帝  但在寫閱讀時又瞄到作文題目
想一想才覺得應該是在講狗仔隊吧
因為這個字我記得我看過好幾次了

但好笑的是  有人以為在講音樂
有人以為在講parapara舞
然後寫了一堆

呼  還好  我英文應該考得不會太難看才是

吃完午餐  猛看管理學
最後實在太想睡  小小瞇了5分鐘吧!

管理學  我只能說   我真的爆了   囧

沒念熟  全是靠印象去寫
掰了一大堆  
最後一大題我真的腦袋無法思考
超想睡的  累死我了

所以  我寫一寫  也不想檢查了
就交卷快閃走人

結束今天一天政治大學半日遊
哎  政大果然不好考啊

昨天去關渡宮拜拜求了支籤
叫我不要好高騖遠  要專心求志
我想  應該也是叫我不要奢望政大  專心中山就好的意思吧!!

anyway  不想太難過
反正我知道他是夢想

還有一個星期  我要好好拼中山
不准他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