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發生了一件驚嚇程度有70%的事


就是晚上跟土司在五甲一帶吃晚餐
然後我才剛進到店裡坐下
土司在點菜

然後突然他很緊張地叫我
我以為他要叫我付錢
還想說幹嘛付個錢要那麼緊張?!


原來




原來




原來就在店門口
幾個警察圍著一台轎車
拿著槍要裡頭的人『不要動』


天啊!
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歹徒也有槍
嚇得想在店裡好好躲著
但土司很貪吃
不顧生命安全地還一直想去外頭夾小菜
嚇得我一直拉住他


但是還是很怪
為什麼老闆還很安然地在煮麵?



後來
我也慢慢走出去看
才知道原來是追緝毒品交易的歹徒
還好歹徒手上沒槍
是警察手上才有槍


幸好一切來得快也去得快
而且聽老闆娘說
五甲一帶常有毒品交易
所以這樣的事似乎常發生







真的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