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婚禮就在五天後舉行
這兩個星期真的是忙得可以
除了整理房子之外,還有一大堆的確認工作
最麻煩的莫過於宴客桌數及賓客人數的確認了~
為了這件事跟我娘親爭執多次~~@@"

沒辦法,當初他們估太少
所以我們就找了一個不是很大的場地
殊不知...我要結婚,大家居然那麼捧場~~XD
真的就在爆桌邊緣遊走
我每天想到桌數就讓我覺得頭痛不已
所以最近這些日子心情實在很焦慮也很爆躁


然後婚禮很多大大小小的事其實我們都自己來
包含影片製作、喜帖、捧花、場佈等等都親力親為
真是為了省錢累死自己


但其實所有人真的都很辛苦
尤其是我娘親
因為平日我都得上班
所以她都去幫我整理新家
哎哎...結果我每天還是為了宴客名單在跟她爭執@@"


結婚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真的不要輕易離婚啊~
不然這些事都白忙了...
如果要再婚又要再忙一次(誤)



而現在...真的大致都差不多了!
只希望我的戶外婚禮能有個舒爽的天氣~
然後一切一切一切
都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