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半年多就要畢業了,
時間真的是一眨眼就過去了,
去年六月才從文藻畢業,
再半年多,我又要從淡江校門走出去了...

真的不太想畢業..
一來,台北我都不熟...還沒玩夠,
二來是未來的壓力...
有時候覺得畢業後的生活..
真的很沒有頭緒,
考研究所,我知道我不可能一次就上...
除非考運好到不行...
那沒上的話...一年的時間我除了補習又要怎麼安排?

總不能還在家裡當米蟲吧?
都22歲了...
雖然我是很想一直當米蟲...><
哎,
算了...
想太多了...
走一步算一步了,
現在,把書念好就好...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