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週年慶要開跑了...所以上上下下忙成一團
但總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在加班
真的覺得夥伴的能力好不好太重要了!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整理一個名條也可以整理成那樣
等到我要印的時候卻亂七八糟
再請營業重新整理
這一來一往間又花了很多時間
自己的事都沒做到
然後還要加班幫某人擦屁股

休假可休得開心了
電話都不接
火大之下傳了簡訊叫他最好馬上回電

交待他的事都沒做
他說因為他得到的訊息不是這樣
聽你在放X
明明我在旁邊就有聽到人家怎麼交待你的
推責任也推得有技巧一點好嗎?


然後我們花了2天總算把明條弄好整理好
結果最後要你做的事你還是出包了!!!!
為什麼連那麼簡單的事你都做不好?
搞得亂七八糟還要多付費用來解決

為了處理你這出包的狀況
我又多留了2小時在公司
我應該要幫你處理的嗎?
你休假都休得很開心
東西丟一邊都不處理

Damn it!

跟你指正你的錯誤
你都理直氣狀
為什麼出了包我們還要跟你一起背

不要一天到晚只想搞男女關係
拜託你把正事做好再去搞可以嗎?

我居然跟這種人一起當同事
真的覺得很無言
這種地方就留給這種人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