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二好像真的都隨便養,連成長紀錄也很隨便

每天被兩隻小人轟炸以及永遠做不完的家事再加上自己的網站事務

真的沒什麼多餘的時間去記錄什麼了,不過正確地來說是真的沒有那個體力了~(累)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Emily是有一點點點難搞的小孩

嗯~好啦!應該是說跟Ally比起來是有那麼點難搞

因為Ally實在太天使了,哈~

所以覺得Emily真的是來報仇的,常惹怒我又不受教

但好像跟別人的小孩一比,我又覺得她其實也算蠻乖的,只是有點難控制而己

 

之前都覺得Ally己經很慢學會說話了,沒想到Emily更慢了

都快要2歲了,到現在還在一個字或兩個字的講,而且要講不講的

害我都有點擔心是不是語言發展遲緩啊?

不過就在這一個多星期,她好像開始有點進步了!

開始會嘰哩呱啦講一堆聽不懂的話,然後開始會哼歌(Ally可是1Y2M就很會哼了!)

真的覺得牙牙學語的階段最最最~~~可愛了呀!

 

而最近覺得Emily愈來愈可愛還因為她長得圓圓胖胖的

雖然說比起來她也不是真的胖到哪裡去

但跟ally比起來實在肉多了,不到2歲的她,現在跟快3歲半的姐姐差不到一公斤

其實姐姐也不是不吃飯,吃的量其實也不少,但大概跟媽媽一樣都吃不胖(好啦!媽媽現在不吃也胖)

而妹妹就吸收好一點,一直以來的成長曲線都還不錯

真的覺得baby哦,還是胖胖肉肉的才討喜哎!

每天看到她都想咬她個幾口XDDDD

 

而轉眼間,下個月底Emily就要兩歲了

怎麼覺得好像不久前才在研究Ally 2歲生日蛋糕而己

現在居然換我的小Emily要兩歲了啦!

 

哦~時間過得太快

媽媽老得太快

桑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