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難得開了一次國中同學會,雖然很小型~可是也挺開心的!因為很臨時,星期三時秀才問我要不要聚餐,後來開始約人,短短一天也可以找到這些同學,也算是不容易了吧!

畢業快七年了,雖然2年前也開過一次,但那對我而言,不是個愉快的回憶,因為搞得不歡而散~

五年後,大家都長大了,成熟了!每個人有自己的目標,也有人改邪歸正,哈~至少,我是感覺到大家的成長了!

雖然,畢業後真的很少跟大家聯絡,但多年後的現在,很高興至少我不是被遺忘的人~

吃完飯後轉戰神采飛揚唱歌,楊大哥有在家偷偷練歌,把周董的歌唱得真好~而我,哈!只覺得自己真是太跟不上時代了,新歌很多都不會唱哎~好遜啊!像老人一樣坐在那裡晾了幾小時才唱了幾首,這真不像我~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開心,在回台北前有個小型的同學會,大家聚聚,感覺很好!
其實我也還蠻期待文藻的同學會,畢業一年多而且,但已經有人變得快認不出來了呢~

哈,同學會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