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悶熱,我昏昏欲睡。

只剩下3天的時間,
我要搬離這個住了快2年的家!
離開淡水、離開台北,
回到高雄!

感傷?
現在沒有!

因為這幾天在思考未來的事,
沒時間,也不想感傷!
我希望我是開心的離開,
雖然我知道要走的那一刻,
會有很多很多的不捨!

在這裡擁有不少回憶!
最開心的是,
認識了不少好朋友!

我以為我會在這裡孤單2年、自閉2年,
但沒想到,我還可以聽到有朋友說捨不得我走!
或許還是笑著打哈哈,
但心裡真是百感交集!

離別的日子,總是容易感性了起來!
我不是愛哭的人,
嗯~正確的來說,
是不喜歡在人面前哭的人,
但這不表示,我在家裡不會偷偷哭!

3天的時間,我還能做什麼?一個人走走晃晃、靜靜地坐在淡水河畔看夕陽,就像當初我一個人時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