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朋友到底重不重要?

很渴望一大群人出去玩的感覺,
很想念很想念,
到目前為止好像也才一次。

我是個朋友少的人,
大概我想法比較奇怪,
要好,就是幾個就夠了。

我不會希望跟每個人都成為好朋友,
因為我沒有那麼多心思可以去經營。

因為我就是不善交際啊~

所以,跟很多朋友的交情都淡如水~
但並不是說,其他人我都不重視。
只是,我比較不會主動去跟人家熱絡罷了。
這應該是我個人問題,
因為我不懂得如何去經營我的人際關係。

但偏偏,一直在幫助我的人,
大多都是交情淡如水的朋友。

好像我有事需要幫忙,他們就會很熱心的幫忙。
即使很麻煩,他們還是會毫無怨言的幫忙。

那反觀,我呢?
別人需要我的時候,我在不在?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慚愧。

我的貴人在外,這句話真的是很準。
在很多事情上都驗證了這句話,
所以我真的相信我往外發展比較好。

有時候真的有點空虛。

到底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的好朋友,好像都不在身邊。
久了,真的還是會覺得多了點距離感吧。

總覺得,我一直扮演在那種安慰別人的角色。
可能別人心情不好,我會陪他說說話或聽他說話。
那麼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呢?

找誰說?

好像沒人願意聽我說,
也或許,是我自己不想說吧。

這就像遠距離戀愛一般,
分開久了~還是會有點問題的吧。

到底什麼改變了我?
我覺得『熱鬧』變成一種奢望,
但我卻自己不會想去營造他,甚至有點逃避。

我好像變得孤僻了。

很被動  很不想去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