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對畫畫就沒什麼天份
但我弟很厲害
他喜歡畫畫
會畫漫畫  而且畫得很好

但我  只會畫室內設計圖
這是我唯一有興趣的
國一時就一直夢想可以讀室設系
但無奈  迫於現實~

15歲開始寫日記
就很希望自己可以在日記裡加上圖畫讓我的日記更生動
但可悲的是
我什麼都畫不出來

到現在  我對於畫畫
實在非常地沒有信心
只能說  我真的很沒有天份


有時候好羨慕我弟
有一個特別的才能
現在這個社會  書念得好不一定未來就發展得好
或許  有某項才能跟天份
還比較吃香

這是我弟的作品
對他來說  可能不用花多久時間就可以弄出來
但對於我們這種沒天份的人而言
就‧‧‧欣賞就好了!

曾想過要走設計的
但是  真的沒有這個能力
很多東西  如果沒那個能力
電腦軟體還是做不出來


哎哎哎
我也很想要很會畫畫啊!
為什麼我的手就是不巧呢?

只會畫肥蝴蝶跟大便!
連DIY做個耳環都很失敗
笨死了~~~


有時候悲觀地覺得自己像個癈人
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能跟能力
平凡到不行

沒有什麼專長
沒有什麼專業

念了七年的西文
快忘光了
企管也還沒有一塊是我專精的
英文又很普通

我我我
到底會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