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夕陽特別金黃閃耀,照得我房內『金壁輝煌』,很難得的景像。
當我拿起相機想捕抓這片刻,突然湧現一種熟悉的氛圍。

我們多久沒有好好看看夜景了?

從台北回來那麼多個月了,
各忙各的。
我忙著補習、念書   你忙著應付兵營種種問題,
連休假回來,
我們也只有不到一天的相處時間。

或許是該滿足的   至少我們一星期能見上一次。

只是每次見面,好像還是忙碌的感覺。
陪你買東西、陪我念書,
好像都是有目的在進行什麼~

很想放空,
好好坐在愛河畔喝杯咖啡  坐在壽山公園看看夜景  坐在西子灣的防波堤吹吹風,
或是在海山靜靜地躺在躺椅上看著夜空  聽著輕鬆的音樂,
簡簡單單的幸福   很平靜的~

1893個日子,每天都不盡相同。
17歲的我們,有著最純真的想法。
五年後的我們,各自有著目標。

但   我們是不是忘了最初最初的感動?

很多事,過去了就再也抓不回。
所以得珍惜每分每秒。

忙碌   有時候真的容易迷失了自己。
忘了究竟我是為了什麼而忙碌?
只是一昧的往前走著   沒有目標

望著天空   那種熟悉的感覺
想再次擁有!


很想回到17歲那個天真的年代

煩惱少一點   快樂多一些

現在的我們   忙碌
未來的我們   會是怎樣?

我   好累好累
不過,雖然累、雖然忙碌,
但至少我還是樂於擁有,
至少我還能累、還能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