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運動會居然可以上蘋果



想當然爾
又是為了『精神總綿標』一事吧


西文系九連霸
引起其他科系不滿
身為過去西文系的一員
其實也是百感交集


感到滎耀
因為學弟妹們一直保持這樣的熱情
感到難過
因為其他科系的學弟妹覺得不公平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當我還在文藻時
幾乎每年都吵一下
吵了五次 = = 


可是有沒有必要因為一個精神總綿標
搞得大家關係分裂?


或許今天可能真的因為我自己是西文系
所以站的角度不那麼公正
但不管事情怎樣
都沒有必要為了一個獎破壞全校的和諧


雖然我對校長也不是很欣賞
但我想評審不是只有他一人
希望學弟妹們理性些
不要把所有的錯都怪到校長身上

另外
如果真的那麼不公平
為什麼在經過每年西文系奪冠後的紛擾
今年這個獎項還是給了西文系?

如果真的不公平
大可以因為希望其他系的同學覺得『公平』
而把獎給其他系
但大會並沒有


我今年沒有到現場
但我相信大家不管是什麼科系的學弟妹
一定都是很盡力地在表現


可是
西文系拿了獎
九連霸就真的很不應該嗎?

你們有付出
我想西文系的同學們也付出了不少


若是今天他們沒付出、沒努力就得獎
那真的不公平
但是如果你們只是為了『九連霸』而感到不平
難道就要否決他們的努力嗎?
那真的很不值得


『精神總綿標』原來的意義不是這樣子的!
任何比賽都有輸有贏
接受、承認結果
才是有運動家精神的
如果今天吵一吵、鬧一鬧
把獎要回來了
然後呢?
風度跟氣度都沒有了吧!
那拿了這個獎又有什麼意義?


我希望大家可以心平靜氣來看待
獎  雖然只有一個

但學校的和諧
應該比一個獎還來得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