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又到了嗎?


剛下了好大的一場雨
讓我想起在淡水
不時就來一場意外之雨
或許也習慣了
包包裡一定會準備一支傘
車子裡也一定會放件雨衣


時間過得很快
我已經回來快要2年了



其實我一直很掛念淡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曾經我很孤單
曾經我很自閉
曾經我一個人在房裡看著電視掉淚
曾經我一個人買東西
曾經我一個人吃飯
曾經我一個人騎車到台北巿區
好多好多一個人的回憶
也是因為那2年
讓我更獨立了些


但開心的事也不少
在星巴克我認識了很真誠的朋友
在那裡我自我突破了不少
還有我們的淡藻組
我好想念那個好大的握壽司
還有我們的旅遊
以及我那個差點淋了雨的黑森林蛋糕
要不是你們
其實我的生日已經很久沒在吃蛋糕的


好多回憶啊


4年前我離開這裡
4年後我還是回到這裡
可是我成長了好多好多


一切  盡在不言中


外頭的空氣因為下過雨特別地乾淨
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夜  好美
我想去看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