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想
我現在到底在幹嘛?


雖然考上研究所了
也念了自己喜歡的科系
但是呢?
有很多事總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


這學期對我來說真的沒有期待
但是又怎麼樣呢?
我還是得走下去
我還是努力去做每件事
雖然不見得是我想做的
我也很想放給他爛
但這樣的結果對我而言一點好處也沒有
所以我還是選擇keep doing~


生活也是這樣吧!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藍圖
會希望你過什麼生活、住什麼房子、做什麼工作、交什麼男朋友‧‧‧
但是真的每件事都能如願嗎?


就是因為不是每件事都能如願
所以這樣才叫人生?!



我們根本無法真正選擇我們想要的生活方式
就像無法選擇出生的家庭一般
我們能做的
似乎就是順著這軌道走下去
想改變什麼
卻都只是空談


你也沒辦法選擇身邊的人
會在同一個地方生活
你說這是緣份也好、是巧合也罷
你也是無法選擇


就是很無奈


誰不希望可以選擇自己要的?
我也想選擇我要的生活方式
我也想選擇我喜歡的朋友
我也想選擇我想要的everything



可是有辦法嗎?



但就算你什麼都無法改變
還是得笑笑的走下去
只要心還跳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