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感情都特別豐富嗎?
愈夜  愈美


飯後昏睡了2個小時
是現在無法入睡的原因



最近  不時想起過去
很多的片段
其實會覺得自己不是當事人
而是從一個旁觀者的角度看一切


淡江大學寄來了校友通訊
提醒了我原來我曾經在淡水待過
一切都像場夢
很不真實


我忘了
我曾寂寞
我曾孤獨
我曾一個人看著電視掉淚


因為沒有歸屬感
但時間終究會讓一切變成習慣
原來我也有朋友在那個地方
原來我也有好多回憶


好多的過去
我想回去
但怎麼可能呢?


我常會想
我當初的決定到底對不對?
我現在實在無法告訴自己
我賭對了嗎?


但那也不重要了吧!



腦子裡
全是一個人在淡水的影像


在淡水河畔
在淡江校園
在大學城
在捷運站


我好想念淡水


下星期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