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8 意思切麵
這家店是VIVI好朋友的男友合資開的店
位於大統和平店對面的小巷裡
才開幕將近一個月
就陸續有電視台來採訪報導
可見是間不錯的店唷!

 

店裡的招牌,但明明他就不是這個顏色,我不知道拍起來怎麼會變成這樣
菜單也在牆上,可依個人喜好的口味去決定


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時,我還不知道是賣義大利麵的
還很蠢地問張小心說:是賣滷味嗎??
誰知道~這就是這家店的特別有趣的地方.........想吃什麼就自己挑!!

不像一般的意大利麵餐廳
所有的配菜都是固定的
因為我愛吃菜,但是又會覺得鮮蔬味的的吃起來有點單調
點了海鮮的又真的全是蝦啊、蛤蜊之類的,菜卻沒幾根
總會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而在這裡,你愛吃什麼菜就點什麼
菜單裡還有一些沒有擺放出來的食材
大概你想加在義大利麵裡的,菜單上都有!
只要選定自己要的口味(松子青醬、茄汁醬、洋芋白醬、南瓜醬、菌菇醬...)
再夾取自己想要的配菜
就可以吃一盤完全屬於你的義大利麵

這也是老闆們希望顧客也能參與一道義大利麵製作過程的IDEA


二樓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淺色系的簡潔裝潢也放大了整個空間感
而我挑了窗邊的位置,因為我喜歡看著外頭的景色。
但事實證明,一邊吃飯一邊聊天,根本沒有閒情意致看外頭的風景。


這是我第一盤的青醬意義大麵
裡頭有培根、甜椒、黃椒、蛤蜊、杏包菇‧‧‧等(有點忘了夾了什麼XD)
其實份量不少,剛端上來時有嚇到
但是我是大胃王,加上那陣子在忙公司的檔期且員餐又很難吃
所以我的午餐等於沒吃
下了班來到這...我居然吃完一盤還不滿足
因為青醬好好吃啊!!


所以我又很害羞地到樓下點了我的第二盤義大利麵
原本想請試其他口味的...但沒辦法,青醬口味太好吃了,所以我又選了青醬XD
這次配菜就簡單選一下而已...但有一大敗筆,就是我忘了說我麵要少一點啦!!!
所以麵一端上來時,我整個有快昏倒的感覺。
心想...慘了我一定吃不完!!!這樣對人家很不好意思....
可是,真的不要小看我餓死鬼的實力,我最後還真的就這樣喀掉了兩大盤義大利麵!

由此可知....
1. 他們的麵真的好吃
2. 我工作的地方有多虐待人...員餐的食物根本不叫食物好嗎??


因為太久沒有吃到好吃的食物,所以有點意猶未盡
隔天休假我又拖著土司來捧場
這次...我一定是點青醬XD
一樣...很滿足地吃完了!


而土司是點菌菇醬
跟青醬比起來菌菇醬是比較清淡一點的口味
吃起來也比較養生一點

但我屬於重口味派的
我還是好愛青醬啊!!

不過下次去我會想要試試南瓜醬!


哦哦哦....還有一個重點!
老闆長得很像陳奕迅哦!!!

不管是喜歡吃義大利麵
還是喜歡陳奕迅的朋友們
趕快來捧場吧!

1.618 意思切麵 FACEBOOK
高雄巿新興區和平一路201巷1弄8號
電話:07-2251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