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聊完...我自己也好無奈..
一直在想,我該怎麼開導你?怎麼幫你?
雖然以前曾經恨過你...不諒解你..
但我也曾做過傷害你的事..
只不過那一切都過去了!
現在..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相信...我在你心中也是有著很重要的地位吧..
不然,你是一個不把家裡事情說給別人聽的人..
就連你那所謂從小到大的死黨都不知道的事..
竟然說給我聽了..
我知道你很無奈...這樣的一個家庭...是影響你性格的關鍵!
雖然...你做了這樣的一個決定...
我覺得很可惜...很替你惋惜~~可是我又能怎麼樣呢?
一直以來...我一直都是聽你說話的人..
我盡我所能的開導你..我不知道你聽進去了多少..
可是我希望你懂...我是一直支持你的朋友..
無論你做了什麼樣的決定..我只能支持你對不對?
你的情況..我真的很難過..
我好想為你做些什麼...
可是....我什麼也幫不上~
你的家庭問題...我是外人...根本管不著..
學業...念書的事我也無能為力不是嗎?
anyway...
我只希望你別忘了還有我這個朋友...
不要想那麼多...
不管你變成什麼樣...我不是一直都在你身邊陪著你的嗎?
所以...不要消失~~
我承受不起失去好朋友的感覺...
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