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不知道我為了什麼而活著?
找工作...想依自己喜歡的去找..
但卻又得顧慮到父母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哎...
我只是覺得...
我想做什麼...應該是要照自己的意思去做不是嗎?
有時候只是會想要依自己的意思去做..
但卻又得顧慮其他人的想法及感受
好像牽絆太多...
無法隨著自己的意思去做..
想跟朋友聚聚....不想跟任何人報備..
自己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愛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
反正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也不會傷害自己..
可是...
真的沒辦法那麼自由...
我可不可以就自私一點~~~~~~~
別管那麼多了?
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