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事很沒效率
常常要拖很久才做完

幫zazie從日本買了藥盒回來
到現在都半個多月過去了
我還沒有寄給她

然後得元要我看的書
我只看了一半
現在書還躺在我的書架上

我買的2本書
從收到書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個月了吧~
我連翻開都還沒翻開

從日本買回來的一堆東西
還堆在我妹的桌上
我還沒整理起來

我的PC搬走了
書桌是空了一大塊
應該可以更有空間讀書的
但卻被我堆滿了雜物

旅遊書、paper、筆記本、地圖、我爸公司的單據、報價單
我每天看了都很礙眼
但卻很懶得動手去整理

身旁的大書架
也放了好幾瓶乳液
該說我喜新厭舊嗎?
我的保養品都剩一點點
然後就開新的來用
舊的就一直放著
我愛趁打折時屯東西就算了
怎麼連這些東西都可以用一半然後"屯"在那

終於
我有點自覺了
書架快不夠放了

今天
終於把其中一瓶乳液用完了
又空出一個位置了


今晚不要看書了
來整理房間好了

當下想做的事
還是馬上做完得好
不然一拖
就是拖上好一陣子


效率效率
where ar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