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行程算是80%滿,
因為除了圖書館和家裡之外,就是讀書會。

每天依舊八點多起床,
我不準自己賴床,
但有個壞習慣真的要改~
就是不要一起床就手癢地按下電腦的開關!

習慣早上邊聽音樂邊整理,
壞習慣!
因為會習慣性地連到PTT跟無名。

這好像例行公事一般,
結束了才收拾包包前往圖書館,
通常到了圖書館已經十點多了~

覺得這幾天狀況還ok~
雖然跟schedule上的進度有小小小小的落後,
但很快就會趕上,所以我不擔心!

今天在圖書館挑了個有好View的位子,
可以看到幾乎2/3的文藻!
念累了,停下來看看窗外是我最愛做的事~
暫時把自己丟回過去。
再不然就拿起我可愛的日記本,
寫下當下的心情~

如果有杯咖啡就完美了吧!

不過,聽說我是去念書的~
怎麼好像有點悠閒啊?

不過,本來就該在枯燥乏味的生活裡,
找些不同的元素來平衡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