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陣子心情的低落,或許我找到答案了!

我得承認,我很想念過去!
不只是去年在Cedar Point的夏天
我也想念過去的過去

會懷念過去,是因為現在過得沒以前好。
這個說法,到底是不是那麼一回事?
但此時此刻套在我身上卻又是那麼血淋淋的事實

從小到大遇到的挫折也不少
曾經選擇逃避,因為害怕面對、害怕挑戰,也因為對自己沒信心。
但現在我選擇面對,因為我相信別人做得到,我也可以!

一切,端看自己態度!

但這陣子的我,失去了這樣的力量。
倒不是因為不相信自己,也不是對自己沒信心
而是對這環境感到失望!

無論你怎麼想把事情處理好
總會有人搗亂所有秩序
無理的、無中生有的、無奈的、無能的

其實並不是失控
但是我居然想放手了
我不知道我堅持的又是什麼
又為了什麼而堅持?

我得不到我想要的
一點點也沒有

我想我也需要一個出口
可偏偏我自己把出口築了一道高牆
看不到光茫
我走不出去
身邊的人也不知道如何幫我

我面無表情地看著這一切
像行屍走肉般地完成「看似我應該負責」的事務

然後結束


我什麼話也不想說了
什麼意見也不想表達


但值得慶幸的是
我心裡還是有某個角落
還有些熱情、還有些想法
只是在思考著
我該如果如何開始?
又從哪裡開始?


希望我也可以很快找到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