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太過天真,想得太簡單、美好,
但我還是有作夢的權利!

我期盼,我可以穿著套裝,在大公司上班,
像電視上看到的那樣,
我喜歡OL的look,
我也想知道我當OL是什麼樣子~

正常上下班,下了班有空可以跟朋友偶而小酌一番,
或是到城巿光廊聽聽樂團表演,
喝杯咖啡,放鬆一下!
可以安排舞蹈課程,我一直想學跳舞的!

想存錢,買房子!
買屬於自己的房子,
不用很大,但我想要很簡單、很舒服~
我想享受安靜,但卻有音樂的夜晚~
一個人,靜靜地看書、上網、寫日記!

我想要我的房間有一個陽台、有落地窗,
晚上可以站在陽台看街景,
就像我現在高雄的房間一樣,
我喜歡站在我房間的大窗戶那樣發呆。

我想要有自己的房子!
過自己要的生活!
很簡單的夢想,但執行起來卻無法完美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