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上班前心情有點upset
因為天氣很熱很熱
房間又沒電扇
然後網路又慢到一個爆炸
都快要抓狂了!!!
在家裡已經習慣光纖的速度
來到這真的有點無法忍受這種龜速
我想這是除了"食物"之外
讓我不太習慣的地方吧!!

但是一到工作地點...
好像開始上工後我心情又變好了!!
今天很順...沒有什麼狀況發生!!
Trannice說我表現很好
後來有2個台灣女生也來到我們店裡幫忙
也是跟我第一天一樣...很多都不懂
但至少還有人跟他們講國語~
我第一天去時根本不知道怎麼辦~
還好我曾在starbucks做過~
對於rush的情況還蠻能handle的~
只是對於客人有時候一長串的英文會讓我有點頭痛外
其他的好像都還挺ok哎!

然後...算是好消息吧?
今天Trannice問我,喜不喜歡在grand stand工作?
I said yes, of course (其實今天真的覺得ok啦~至少跟別人比起來我不用曬太陽XD)
接著她問我~那我想不想待在這繼續工作??
哇~太cool了~當然!!
wagons的工作好像不固定...哪有缺人哪裡去~
而且很多都要曬太陽~
在Grand stand裡雖然悶熱...但至少我變黑的速度不會那麼快!
所以我當然願意留下來囉!

其實還蠻開心的~
因為至少是表現還ok才會被留下來吧?

下午Jared來了之後~跟Trannice交接的過程
他告訴Trannice我已經25歲了= =
她也是同樣一臉不敢置信的樣子~
哈~我說我很高興聽到別人說我不像XDD
她說我看起來像不到20歲的~~(大心)

Then,Jared告訴我,我表現得pretty good~
Trannice說~我已經要留下來了~
當下其實蠻開心的!!
因為覺得至少我沒讓他們失望!!
而且雖然Trannice有時候看起來有點可怕
但是其實她人蠻好的~
至少我要作癈發票時,她都沒有生氣也沒有罵我!!!

不rush時還會在我旁邊唱歌自high~

感覺跟同事之間相處情況有好一點點~
Jessica也很幫忙我~
常我聽不懂的單字她都會解釋給我聽!
Rachael我就不太喜歡...很冷的感覺!
我聽不懂的字,她會露出不耐煩的樣子

anyway...現在好像沒那麼害怕了!!!
英文聽力感覺這3天有進步很多!

只是今天下午突然下大雨
然後園區裡好像就突然都沒人了!!
想當然爾...就提早被sent home了!
但也還好啦~~站得腳很痠了!!

下點雨也好
不然我快要熱死了!!!
只是回到宿舍時...
幾乎全身都濕透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