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沒消沒息的。
突然地,你又出現了。


或許我早該料到,那兩通電話也是你打的。


昨夜的電話
我覺得像夢一般
因為我以為你再也不會出現在我生活裡
即使我也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但,一切就是那麼地突然。


你可能也意外
我從來沒對你這麼冷漠過
但...我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我也不是三年前的我

傻傻地以為自己還能幫你什麼
即使我現在還是有那麼點擔心
但我告訴我自己...
我已經不了解你了
誰也沒把握...你會不會傷害我?



好多年了~
我氣你只會逃避
只會在絕望時才想到原來我還在
可能你氣我在你傷心欲絕想要人陪時
殘忍地轉身走開

因為我不想再被你的出爾反爾玩弄著我的情緒
這真的讓人感到恐懼


曾經在乎
曾經關心
曾經的認真

那都是曾經了。


雖然我還是希望能盡我所能地幫助你
雖然我還是希望能為你做點什麼
雖然我還是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但我心裡還是拉扯著
因為我更害怕你就這樣又破壞我平靜的生活。


好好地活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