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就不時有朋友在詢問我們何時要結婚?
但不知道是錯覺還是.....?
打從十月初從長灘島回來後
我就開始有種被"關注"的壓力

身邊不時圍繞著「結婚」的話題
不論是朋友們好事近了
還是父母親不時在提醒
總覺得...好像真的要認真去想一下了!


加上堂姐從美國回來後對我的一番耳提面命
讓我有了些不同的思考與想法
想想自己的年紀
好像說年輕也不年輕
但其實好像也真的到了適婚年齡

但因為交往九年來
我們都沒住在一起
其實說2人世界也不完全
我們還是擁有個自的獨立空間
但卻不知道一起生活又是什麼情況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26歲什麼都才剛開始(可我媽硬要加1歲給我@@)
事業尚未穩定、心也不定
覺得自己心也還不夠成熟
還不足以去對一段婚姻、一個家庭負責
而且玩心太重
一心只想出國流浪XD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好像漸漸地很融入這個話題
也開始有點期待
雖然覺得那還是很遙遠的事
但可以一起生活,完全地享受兩人世界
似乎也不錯~
至少不會等到30歲才結婚
但一結婚就有生小孩的壓力
那應該會覺得很不快樂吧!



或許,也不遠了。
I'm not 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