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年紀有一點了~
出發到長灘島的前一晚只睡了2小時
然後又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抵達
之後的5天我幾乎每晚都很早就想睡
或許是天氣沒放晴也有關係
整個懶洋洋的~

回來後又上了六天的班!
仍舊改不了晚睡的習慣
所以我累出病了~~

休了2天
除了補眠之外還是覺得好累
而且睡不好...
真的一點也不想回去上班

多希望我有小叮噹的時光機器
把時間快轉到明年一月


不過我還是無時無刻在思索
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很想出國走走...尋找人生靈感
但我知道此舉會讓我爸媽失望
他們大概會覺得我的年紀該好好規劃人生了~
而不是玩心還那麼地重


嗯............不知道不知道


我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