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秋節都過了~天氣不再那麼悶熱難耐(雖然還是很熱)
早晚也已嗅到了秋天的味道
一年也過了四分之三,是又要感嘆時光飛逝嗎?

回台灣也已經2個月了~
短暫的休息與空白讓我們像洗三溫暖一般
尤其歷經失去親人的慟,或許讓我們更知道生命的寶貴。

這2個月不停思考未來
我想我需要一種「沒有退路可退」的想法
還有「義無反顧」的態度

雖然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但我們總用還沒準備好來當作理由
或許根本沒有真正準備好的一天,不是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今天聊到過去
就覺得以前的我怎麼都可以充滿夢想
然後積極去嚐試
也很積極找尋賺錢的工作
但怎麼當我書念得愈多、年紀愈長時
我卻開始退縮了!?


怕這個、怕那個
或許就是我說的...我把「還沒準備好」當成藉口來逃避
又或許我發現我的夢與現實有很大的落差
所以開始否決自己的想法

然而現在的我...
希望在夢想與現實之間取得一個完美平衡
雖然眼前還是有很多未知數、也很多要克服的問題
但希望這「終極目標」讓我知道該往哪兒走


沒目標的人生實在太沒意義了!!
我想...這些日子已經足夠了!!


我沒有信仰,但我相信自己。

這是我一直告訴自己的話
曾經我墮落了好一陣子
我失去了自己,也失去了信仰。
但現在...我找回了某部份的「自己


其實我不怕工作苦、工作累
但我追求的是一種成就感與對工作的熱忱
我想真的沒有一份工作是100%完美的
也沒有一份工作是完全不會感到厭煩的
但對我而言...有著熱情與成就感來支撐(當然還有$$ XD)
應該再苦都會甘之如飴吧!


so...現在我們就是往這目標邁進!
此時此刻看到的不過是過程...
請不要太早為我們下定論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