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往年一樣
在每年的最後一天
我總是會PO篇回顧
其實已經低潮了2年了~
沒想到今年還真是沒什麼重點可回顧的!

2012年的第一天
我的外婆終究還是等不到我的婚禮
離開了大家
說我有多遺憾?我已不知如何形容
其實很不願再想起
因為那很難平復


回到台灣後
休息了一陣子
玩票性地搞了網拍
後來找到了份工作
接下來的生活
幾乎就是被工作給掏空了~

說不上好或不好
反正人生就是這樣
要得到什麼,就得付出些什麼
但只覺得台灣勞工真是可悲
不過自怨自艾也沒有用,或許我們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懂得知足即可

但是說這一年最大的感觸
還是不得不說...健康才是一切的根本


看外公的病痛
一天天的消瘦
他的痛苦我們天天感受得到
或許逃避
但其實都是藉口
一樣的...不想面對、不想承認
終究還是覺得自己有很多愧欠


11月...外公也離開了!!
最後一秒....那麼真實、那麼無助
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心痛
可是...這才是最好的安排吧!?



2012年
或許也不是全然負面
至少....決定了我的終身大事!


走了11年
這愛情長跑也該開花結果了~
現在正籌備中....
1.5個月後就要訂婚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做好準備了沒
但「既來之,則安之」
我相信新的身份我可以適應得很好的!


但.....2012年對我而言
還是充滿許多....不開心的回憶



不管如何
2013年的雙子座聽說是充滿好運的
那麼....可以讓我期待一下嗎?
希望這真是個好年....



最後
不免俗的跟大家說聲
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