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媒體或是社會上的人..總是在灌輸一種觀念,"七年級生是草莓族"
其實我很不以為然..
今天看了陶子六條通...(應該是這個節目吧!)
在訪問一個七年級生..
其實我看了有一點點生氣..
因為那個女生,劈腿、常換工作、愛花錢∼∼∼
其實,我只能說,那是少部份的人吧!
我自己也是七年級生,但是我自認我沒有那麼軟弱..
而我生活圈中的朋友...也有很多是很有能力的人..
我不懂...為什麼現在媒體老愛在我們身上冠上這麼個名稱-"草莓族"?
工作能力好的七年級也不少..
當然...也是有所謂的草莓族..
但是,在其他的年齡層就沒有嗎?
很多人會覺得...我們七年級生真的一點打擊都承受不了..
可是,這樣的一個情況又是誰造成的?
新聞老是可以聽到誰誰誰中年失業自殺等的...
大家為什麼不把集點放在這上?
還不是上一代的人給我們這些七年級生這樣的"好榜樣"
我也很氣我們七年級生...
就這樣甘願讓大家有這樣刻板的印象..
好像還引以為豪...
真是不懂啊!
七年級生們...
可不可以為我們爭一口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