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開頭?才能清楚地描述我此刻的心情?
我很累、很無力、很無奈....
情緒很低落....
覺得快崩潰了!
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或許,現在的你是不清醒的~
我該原諒你現在的所做所為....
但你這樣逼我,
有什麼用?
為什麼要恨我?我只不過是老實地告訴你,我真的對你沒感情....
我錯了嗎?難道這樣也不對嗎?
我問你,現在的你能給我什麼?
你問我要什麼?我要的很簡單....就只是穩定的戀情,然後過得幸福....
你可以給嗎?是的......我男朋友就是可以給我!
我沒有要你給我什麼...因為我不想要....
你不要說你要考什麼考什麼....就算考上了檢察官又如何?
能給我安定的生活又如何?對你,我就只是單純的朋友感情而已...
我不想跟你說對不起了....
因為我沒有錯...感情這種事本來就無法勉強的,不是嗎?
就像當初我喜歡你,你卻不喜歡我一樣....
我已經不知要怎麼做了....連你打來我都不想說話了....
現在的你,讓我感到害怕....
可不可以還我平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