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十二月底了~~
現在的我,好慌~~

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應該是差不多半個月...
這個學期就結束了,然後...我要回高雄了!
2月中開學,再3個月後就停課了...也就是...畢業了!!!!

我,手在抖~~
我不敢想像,5個月後的我...
會面臨什麼問題?

這趟回高雄,想跟爸媽好好討論一下我的未來出路~~
我知道我要考研究所,這是一定的!!
只是,我希望...爸爸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因為,我有點茫然!
不知道自己的決定到底對不對?

我希望,可以聽聽他們的意見...
我該選擇什麼?
不是盲目地依他們的喜好而走,
而是...我真的需要一點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