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過了十二點
不是我要變回灰姑娘

是我只剩下一天
吃素就滿兩個月了
真的撐很久的呀~


原來吃素不是件簡單的事~
即使我不愛吃肉
但過程中還是會忍不住想吃薑母鴨啦、義大利麵之類的東西
而且很多食物沒有肉就沒味道~
有時候看著別人大口大口地吃著我想吃的東西
但我得只能眼巴巴地看著~
真的很難受啊!!



雖然吃素
但我心一點也不靜
但~~
我至少有忍住!
也算了不起了啦!哈~~


好開心哦!
接下來有好幾攤等著我!
真的迫不及待啊!!!!!!!!



肚子好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