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了,我想諸多上班族的「薪」情都不太好
有近五成的上班族都覺得今年應該沒年終
老實說,我應該也是那其中之一吧!!
但是當然不會希望真的連一點錢也沒有...

只是更讓人覺得upset的是...
打從進公司這8個半月來
主管只會挑剔大家,卻少鼓勵...
難道我們做的真的那麼不讓人滿意嗎?


長期在這樣的氣氛之外
就算有再多的熱情也會磨光光
更何況對這工作本來就沒太多熱情的我
真是愈工作愈沒勁


真的不止一次去思考到底該如何計劃下一步?
對於這份工作不算喜歡也不討厭
只是每天處於緊繃的狀態下太久了...
我真的累了.....


無關抗壓力好不好
這些其實都是我做得到的
我也都吃得飽睡得好
說壓力大?
其實我不覺得這壓力是工作內容帶來的
更多的是無法獲得主管的讚許
說直白一點就是沒有成就感



雖說上星期才被主管正面地肯定
但是做了那麼多努力之後才草草幾句
似乎也滿足不了貪心的我



最近工作、婚事兩頭忙
搞得自己身體頻出狀況
我累了
真的累了

只想好好休息放個假
但這時機有工作似乎就該偷笑
還敢奢求放假?


只是....我現在卡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