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長灘島上有許多的異國料理
而最被遊客推薦的西班牙料理就屬Dos Z MestizosOlé
而今晚我們選擇了Dos Z Mestizos
因為這就在我們住的asya隔壁而已
相當方便XD
而且說起來很汗顏
我念了七年西班牙文
沒去過西班牙就算了~我連正統的海鮮飯(Paella)都沒吃過
在台灣時總覺得貴又沒時間
趁著出國玩就是要灑錢享受,當然不能錯過囉!



店裡空間感覺還蠻大的
位子也挺多的
還好我們比較早來
不然聽說這裡都是要預約的

裡頭其實燈光蠻昏暗的
可能我們來比較早,所以店內只有一群客人
似乎是朋友們在聚餐




我們坐在靠外的座位,但這有點像小包廂那樣
與中間的座位區間隔了一個吧台
雖然我們只有2個人,但給了我們這樣的空間
讓我們可以好好享受兩人的用餐時間,也避免被其他客人打擾


如此一來,我們才能很盡興地拍照呀!
BUT....因為燈光真的太昏暗了
我們又沒有帶角架
所以其實很多都手震了啦~~orz




餐點部份因為有聽聞海鮮飯很大(約4人份)
而我們只有2個人,而且我又是小鳥胃(?!)
所以我們就只有點了海鮮飯&一杯Sangría
而麵包是附的,其實我很喜歡西餐的麵包沾的醬
有迷迭香的味道、淡淡的,吃起來很順口


而且...我該說他們的服務太貼心嗎?
Paelle一端上來馬上就幫我們分好兩盤
動作之迅速害我還在旁邊聊天忘了要拍照XD

雖然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很正宗的海鮮飯
但料多、飯也不會硬硬的
我覺得是在長灘島用餐的經驗中
是合我們胃口,而且也是好吃的!
不過因為我口味偏酸
所以我自己加了很多檸檬汁
覺得這樣口味更好
這一餐因為我們也沒有點很多東西
所以總共只花了814P
但是因為都是飯,所以吃得超飽的!

然後土司也因此愛上了Sangría
啊其實之前在學會時就有學過怎麼調了
但當然沒人家專業調的來得好喝囉!!

哦~在夜晚12點寫這食記
讓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好痛苦哦!






順道一提
在長灘島的沙灘路上會看到很多很多的小販在賣紀念品
後來我除了編織包之外,唯一有下手買的就只有這個
它是用製作牙套的鋼線材質手工製作的
有耳環跟項鍊
都是當場「折」給你看
我買了好幾條項鍊,平均一條150P(大概是台幣120元)
上面折了英文名(好像中文也行,但比較貴)
回到台灣後
因為姓名項鍊本來就頗受歡迎
不少朋友以為我的項鍊不便宜
但一聽到價錢後都很訝異XD
重點是.....他不會生鏽哦!

雖然在台灣也看過類似的小攤在賣鋼線折的項鍊
但質感似乎沒那麼好
我個人覺得送女性朋友這個小禮物還蠻不錯的
雖然他真的很便宜
但至少我覺得實用又帶得出場XD


然後在長灘島你也會發現有很多沙雕
這時候我都覺會覺得這些人也太有天份了吧!
我永遠只會挖洞、寫名字或是做成沙球而已
他們怎麼有辦法可以蓋城堡啊?!

原本我打算每天都要來拍一張的
因為上頭都會有日期
但無奈天氣都不好
最後就只有第二天有拍成

這邊要提醒的是
跟沙雕拍照是要收費的哦!!
我們好像給了20P吧~
但你要拍多少張或拍多少次都可以
只要後面沒有人在等你的話XD

或許會有人覺得為何拍照要收費?
但其實想想...人家為什麼要平白無做花那麼多時間去做沙雕讓你拍照?
這其實也是他們謀生的一種方式
所以就意思意思給付一下錢囉~


呼....寫了好久
第二天的部份總算寫完啦!

更多照片 Day 1-1   Day 1-2   Day 1-3  
           Day 2-1    Day 2-2   Day 2-3   Day 2-4   Day 2-5    Day 2-6

更多長灘島文章(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