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就是你對長輩說話的口氣~~
今天阿嬤跟我說,
我也很生氣~
你真的很賤~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跟老人家說這種話,
即使他們不是你是父母,
但也是你的岳父母吧,
什麼叫做『不叫他們做,他們就不知道賺錢多辛苦』?
這是一個做晚輩的人該說的話嗎?
如果哪一天你的兒女這麼跟你說?
你又會有什麼感覺?
他們欠你的嗎?
恩怨是我們家跟你,不是我的爺爺奶奶跟你...
這筆帳,我會記著~
休想要我再叫你姑丈,以後就是連名帶姓著叫..
我不會再當你是我的長輩,我不屑,我不恥...我恨,而且你也不配...
等著,會有算總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