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個世界真的到處到充滿了不公平!!

憤怒!

辛苦工作到底為了什麼?
辛苦工作就真的可以換得你要的生活嗎?
為什麼常常努力是跟結果不成正比?

誰可以給我個答案?

很不公平,真的很不公平!

討厭公家機關,
去你X的!
東挑西挑,當初合約上沒註明的事,
現在再放馬後炮,
損失要我們負擔,
這算什麼?
Damn it!
對你們超沒好感!

商場沒有永遠的朋友,果然如此!
談到錢大家就會撕破臉!
什麼情誼都沒了~
大家都在追求自己的利益~


『老實』,只會被吃死死!


想賺錢,不能永遠只是正正當當、老老實實!
不動手腳、不靠關係,
賺個屁?

是吧!就是這樣的!
我會牢牢記住!

現實、殘酷!
誰還跟你談道理?
誰還管你死活?

X的!
我還能做什麼?

為什麼我總是只能聽我媽抱怨,
卻什麼也幫不了?
賺錢很辛苦,我懂!
我怎麼會不懂?

或許是我無能吧!
現在還賴在家裡準備研究所考試,
而不是出去工作賺錢!

我也知道你們很累、很辛苦,
我也真的很想幫忙,
但我能怎樣呢?

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
不會再讓你們那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