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從開學以來
每堂課都在無限循環
報告不停地來
一個星期接著一個星期
日子一天一天過


每個星期都在等待星期四
就覺得星期四結束了
我這星期的課也就沒了
雖然星期五還有一堂新產品開發
但這堂課‧‧‧#&%@!$&*

XD


好累唷~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上課完全沒力
連表情都不想有了
話也不太想說
就是累~


年紀愈大
真的要乖乖早點上床睡覺的!
沒有本錢再當夜貓子了~
總覺得我的『黑輪』愈來愈明顯!


呼!
還有還有
我覺得我的眼睛也累了~
有點在抗議~
沒辦法~每晚好像都一直盯著電腦看
如果在做報告
一看真的一整晚~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