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框橫-白    

今天饅頭已經14W6D了~

在12W前我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或許也是因為還不能太公開說我懷孕的關係吧~

而現在就這樣默默地快4個月了!

 

打從確定懷孕,陸續告訴身邊的親朋好友這個好消息之後...

就得到不少關心,可以感覺大家都是很期待饅頭的到來!

饅頭的乾爹跟遠在美國、澳洲的阿姨都還貼心地買了維他命跟妊娠霜給我

然後也準備了要送給饅頭的禮物

還有一堆好康道相報的姐妹們...

為的就是期待饅頭健康平安又漂亮的長大

 

其實真的沒想過原來懷孕也是件甜蜜的事

雖然初期的害喜狀況真是害慘了我...

直到現在我還是沒回復原來的食慾

體重仍維持在45.5kg上下

但是還是很心甘情願地去承受這一切~

 

 

看著土司先生慢慢練習對著我的肚皮跟饅頭對話

這對於一個不愛自言自語且原本很抗拒這舉動的男人而言

算是「愛的表現」吧~

 

 

現在就是一心一意地希望可愛的饅頭健康平安

有好多人都好期待她的到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妊娠霜 孕婦維他命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