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到mu的電話...聊了20分鐘吧~
現在的他,情況應該好一點了吧...
感覺上,好像還蠻快樂的...至少有了自己喜歡做的事...
現在,他也想開了..想交女朋友了
或許他也意識到了,有時候朋友是不可能一直陪在他身邊的..
他的確是需要一個可以時時關心的他的人...
= = = = = = = = = = = = = = = = =
下午上課時,很意外地接到毅的電話..
前一陣子...好像差點又要變仇人...
現在,他約我吃飯...
我不懂他...
但至少,很高興我們應該不會變仇人...
我只單純的,想當朋友...
因為朋友是可以一輩子的.......
不希望再為了過去的不懂事,又再使現在的我們...
失去當朋友的資格~~
= = = = = = = = = = = = = = =
好怪哦~~
一天裡有2個平常不太打給我的男生打給我...
哈~~
但,心情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