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真的是一個壞消息

雖然我不是她的影迷  但聽到這樣的消息  還是難過


昨天補習還跟大眼聊到許瑋倫  雖然狀況很不好
但我想我還是抱著一種祈福的心態  誠心希望她能好起來
但沒想到就在我們的談話後一小時  她心跳停止  進行急救

晚間十一點  因為珊寶打電話告訴我  我才知道這惡耗
很震驚  真的真的

明明昨天早上還在看奇摩新聞  說未來兩週是關鍵期
怎料才短短幾小時的時間  病況急轉直下?

她還那麼年輕  現在才正要發光發熱
還有很多事還沒完成  還有美好的未來等著她

可是  怎麼就那麼突然?
一場意外  全都劃下不完美的句點

家人朋友們的心痛可想而知
太突然  太突然了

到現在  連我都覺得這不是真的  太不真實了!
為什麼一個好好的人  會發生這樣的事?

生命  真的很脆弱
堅強的意志  或許仍然敵不過上天的旨意

還是無法相信  看著新聞畫面  難過
真的很難過  也很惋惜

怎麼她就逃不過這劫難?

我也一直祈禱  她可以像邵曉鈴女士那樣
受到上天的眷顧  奇蹟似地的康復

可是無奈  一切都落幕了

太多的巧合  該怎麼解釋?
28年的人生  太短暫

最近實在太多的意外消息
真的希望大家不論是開車還是騎車
都要小心

大家也要更珍惜身邊的人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或許他這分鐘還在跟你說話  下一秒就離開了你
很多事  都是說不定的  不是嗎?

生命  很可貴
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