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飯店整理好行李後我們跟著其他團員又回到d'talipapa去買芒果乾
因為想說比較多人一起買比較好殺價XDD
而ATV原本應該在第二天就安排了的行程
但因為下雨就一直延期延期
就在我們逛街逛到一半時接到Jun的來電
問我們雨停了要不要去ATV?
當然好啊~~此時不ATV更待何時?


在跟Jun會合後3個人就跳上Tricycle直接山裡(?)
雖然外頭下雨,但我跟土司還是不怕相機壞掉,猛拍拍個不停就是了!


在司機一陣狂飆後我們總算抵達目的地
付了100P之後就急忙奔向櫃台付錢
然後工作人員拿了一份文件給我們
上頭有一些注意事項及一些條文吧~
老實說,就跟玩拖曳傘一樣....我們根本沒去看內容是什麼
簽了名就是了~~@@"
真的被賣了都不知道哎~
然後工作人員又跟我們介紹了等一下的行車路線


接著就是幫我們穿上護具
但我想說我平常騎機車也沒在戴護具的
就問說可不可以不要戴啊~戴那個很不好行動
但得到的答案是:「不行!」
那我也只好乖乖穿上啊~


待我們整裝好.....ㄟ..............還不能出發哎!
因為怕我們不會駕馭車子,所以得先在他們規劃好的練習場先練習
ok了才可以上路哦!!!
不過我一向都很有天份~
當然沒兩下就ok了啊~~
只是說我穿著長洋裝騎ATV真的很....................怪就是了!
但我也沒辦法啊~來不及換衣服咩!
不管啦~~還是要快點出發!!!

by the way,因為怕我們不知道路,也怕我們半路有什麼問題
所以都會有一個隨身的人員跟著我們
這樣也讓人挺放心的~至少不用擔心在這荒涼的山裡車子拋錨之類的XD


第一站就是蝴蝶園
雖然有耳聞這不是真的「蝴蝶」,是蝙蝠
但親眼看到時還是覺得有點毛毛的~~
而且那小弟還把牠的翅膀打開,然後還有餵牠吃香蕉
總之.....一整個覺得不喜歡!!


然後老實說蝴蝶園真的可以不用花錢進來
因為真的很無聊,我覺得這根本是騙錢的啦!!
雖說要付門票時我一度想跟他們說我不想去蝴蝶園
但是...想說算了,去看看好了!
沒想到真的如網友們說的真的很無聊哎~~
加上觀景台的門票我們2個人還花了220P
所以奉勸各位......這個站可以大聲地說你不想去!!!!


然後因為蝴蝶園一整個太無聊
所以我們大概15分鐘左右就離開前往Luho Mt.的最高點去俯瞰長灘島啦!
但是.....我怎麼記得網友們說的是個有涼亭的地方?
而我們去的像是一間飯店的頂樓露台
我真的不確定這是不是大家說的地方,還是私房景點???




但他的風景的確也是不錯啦!
所以不管他是不是那個有涼亭的觀景台
至少我在這裡也是欣賞到了長灘島的美景
只可惜就是天氣真的很差...
如果有藍天那一定是超‧級‧漂‧亮的啦!!!


要不是因為陰天,我想我們應該會在露台上拍到忘我、記憶卡爆掉吧!
也還好天氣這樣,不然我整理照片應該會整理到瘋掉!
不過當下真的很享受這自然的美景
整個覺得好放鬆!


其實整個ATV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就又照著原路騎回去了~

嗯....心得是~~~~
這個錢可以省下來了哦!!!
因為一個人要800P其實也不便宜
整趟路程大概1個小時
但其實.......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哎!!!
ATV也不好騎駛,油門很緊很難催
也或許我們玩過拖曳傘已經從高空看過整個長灘島
所以在這看時當然沒有在半空中看來得清楚

總之....個人覺得ATV不是必玩的項目哎!
大家可以斟酌看看哦!


更多照片 Day 1-1   Day 1-2   Day 1-3  
           Day 2-1    Day 2-2   Day 2-3   Day 2-4   Day 2-5    Day 2-6
           Day 3-1    Day 3-2   Day 3-3
           Day 4  
 
更多長灘島文章(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