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千遍我愛你


就算輕輕的呼吸 心還是感覺痛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變的好脆弱
輕輕一碰 彷彿就要飛走

口袋裡的雙手曾被你溫柔緊握
佈滿思念的空氣該怎麼去擺脫
天灰了的好寂寞 快樂悲傷被你左右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就這樣不貪心我慢慢的走
只要有你陪著我 在苦我能承受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有一天我總會看見幸福的彩虹
相信你給的承諾 我等候

= = = = = = = = = = = = = = =
不論過了多久多久
都會有那麼一個人深藏在心裡

即使  此刻的我  身邊還有另一個他
我幸福  我快樂  很滿足的過著

你呢?這個我忘不了的人~

我以為我愛過  很愛很愛

但我過去不曾為你付出什麼  年少輕狂不懂事
或許是不懂得表達吧  從沒認真的跟你說過
而你  也從不曾

天真的以為  我守著就會到了永遠
只要你不要坦白  我願意一直被矇在鼓裡

我貪心  因為我只想一直擁有那樣的快樂
我以為  你會一直緊握我的手

我以為  戀愛是這樣
你愛我  我愛你  那就夠了

是嗎?  就這樣而已嗎?
是我們太幼稚了  不懂愛是什麼

一個人的寂寞  那種心酸難過的感覺
不怪你  恨自己

看著歌詞  居然掉下淚
我以為過了那麼多年  我不會再為你掉淚
實際上  痛徹心扉地為你掉淚
也是分手好幾年後的事

到底是為我們的早已不存在愛情哀悼
還是為了我以為無瑕的友情而感傷

或許是我知道這首歌是伊能靜寫給初戀男友
所以有了先入為主的一份感覺

心很酸  這彷彿也是我的心情

在我希望聽到你認真的跟我說句  我愛你
你從不曾說過
在我身邊在有了一個我願意付出的人時
你卻認真的跟我說了我一直期盼的  我愛你

當我對著你說:『我愛你』
你說我們當朋友比較好

幾年後
你對著我說:『我愛你』
但我對你的感情早已昇華

一語不發地沉默著  兩人都流著淚
心是痛痛的

我愛你嗎?  或許那也不叫愛
我盲目著  一直一直  是自己不願清醒

那你呢?  這麼多年了
你為我付出過什麼?
為我改變過什麼?
為我努力過什麼?

即使你曾說你會給我一切我想要的
但  我怎麼相信你?

看不到未來  或許說未來也太遠
就連眼前都看不清  

懵懵懂懂的年紀  或許我要求太多太多

時間  永遠不對
在我們兩個之間

這是段不成熟的愛情
該放下的  而我也放下了
雖然這傷害  很大很大
但我已痊癒  你呢?

現在  我的快樂是他給的
    我的幸福是他給的
    
現在  我不再期望你的一句  我愛你
只希望  得到你最真誠的祝福

或許我該感謝你  給了我一段難忘的初戀

了解什麼叫失戀  了解什麼叫心痛
了解什麼叫背叛  了解什麼叫回憶

似乎每個人都得在感情上摔那麼一跤  人生才完整

很多回憶  早已不想回想  我以為我已遺忘
對你  我已經說不清那是什麼感覺
我已經不恨你了  真的

或許你的無助  你的寂寞  是我忽視掉的一部份
你的依賴我應該可以理解的  是吧

你要我幸福  我也找到我的幸福了
而且  我很愛很愛他

你呢?  走出那個框框了嗎?
現在  幸福嗎?

我想  我是除了你的家人以外  
最希望你幸福的人

Es que eres una persona especial en mi corazón para siemp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