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有點兩極
情緒  起伏也就不小



不是很開心的大笑
就是低落到想哭也哭不出來
不是一群人狂歡
就是一個人對著螢幕發呆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想去旅行
我想去流浪
我想要冒險
我想跳脫這個框框


身體不舒服
心理也極度不舒服
我是病了嗎?



這樣不好
很不好!!


為什麼我老是覺得
當我想訴苦時沒有人要聽我說
但我卻得一直聽別人講一堆?
我就理所當然要當別人的垃圾桶嗎?
我的情緒也會滿出來
我也會心情不好

這樣不對等的關係
有一天會失去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